感謝網友熱情分享,我才知道有這種好康!好低調,根本沒宣傳!

 

(7-11)GODIVA醇黑熱巧克力  

我到小七去時,只見海報貼在牆上,不注意看還不會發現

只聽見結帳店員說「再一杯!」,另一店員在機器前熟練地動作

可見銷量好

 

喝起來好濃,跟一般熱可可不同,

因為我忙,到晚上還剩半杯

雖然冷了,但一樣濃醇好喝

一邊喝著,一邊想著,因為有好心網友的告知,才讓我喝到這種美味,

就覺得好幸福喔!



至於送的隨身杯提袋

我覺得有點難裝

 

還有隱藏版驚喜,杯套上有折價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