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想吃韓國料理,她上網看評價選了這家,我在巷弄中轉了半天,才找到。我們都是第一次吃這家。

 

 

韓太閣韓國烤肉料理  

@餐點部分

點雙人套餐800元。

 

韓太閣韓國烤肉料理  

 

點五花肉,因我不敢吃肥肉,所以只吃一兩塊,

服務生幫我們烤,口感脆,吃不出肥肉的感覺。

 

 

韓太閣韓國烤肉料理  

 

煎餅很酥脆,煎得很成功,可惜吃不出有什麼料

 

韓太閣韓國烤肉料理  

 

小菜樣式多,也頗新鮮,可惜太鹹。

 

韓太閣韓國烤肉料理  

 

豆腐鍋我很滿意,有金針菇、少許海鮮。

 

韓太閣韓國烤肉料理  

 

水梨汁甜甜的

 

整體來說,我覺得餐點普通。

回家猛喝水,連我這重口味的人,都覺得每道菜的調味太鹹。

 

 

@環境

店內桌椅密集,聊天會干擾到鄰桌。

室內很暗,不明亮。

 

我以為每桌都有抽風機,結果並沒有,

整間都是烤肉的油煙味,好像只有空調,

只想快快吃完出來。

 

韓太閣韓國烤肉料理

@服務

店員放了菜就走,我們不知該怎麼吃。

如果能主動一點,多介紹並說明,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