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找精華液,發現這款是他家的明星商品,有「油」的成分,吸引了我。

 

IMG_0939.jpg

 

我想起多年前我用過(德國天露)高滋養沙棘蜜,也是這種一層油一層水的精華液,特別適合乾性的熟齡肌使用。

 

 

一打開試用包,很香啊,

抹在臉上很快吸收,沒有想像中的滿臉油光,我隨後上了面霜。

這幾天天氣變涼,晚上不用開冷氣了。睡前還摸著臉,覺得滋潤度好像普通。

 

第二天醒來,發現鏡中的自己,臉變白、亮了!

 

真是太神奇了!

決定列入購買清單

 

 

(更新)  2022-4-30

 

這款對我而言,只能寒流時用,
冬天如果天天用,會致痘,臉會有點小紅點(過敏?)

適合偶一為之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