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想買個備用機,東找西找,想從各家的基本款找起。

 

台積電手機  

本想買SONY  L2,但網路上說核心太差。

想到老人機,但網友說很快就壞了。

之前我送過長輩老人機,的確如此。

想起復刻版的 NOKIA 3310
但網友嫌通話聲音小

突然看到網路上有人推台積電手機
跟我之前那個2G手機很像(我是到2G停用後,才換智慧型手機的)
反正我只是要通話,有簡訊這些基本功能,不上網。

價錢很便宜,上網訂了一隻,2千元不到

 

台積電手機  

 

因為沒有拍照功能,沒了鏡頭,手機輕巧許多

就是這樣簡單,包包裡多了他也不嫌重

聽說就是因應科學園區的保密需求,所以台積電該脆自己研發一隻

不過顏色只有2種,現貨好像只有藍色?


台積電手機  

 

跟我之前的2G手機比較,台積電手機的螢幕還比較大

字體當然也更大

 

鈴聲很大聲,我都設定在靜音,
按鍵也夠大,不怕胖手指

待機時間長,
唯一缺點是:解鎖時不是很靈敏(還是我動作慢?),要重複多次

對我而言,最常用的就是收簡訊,到超商取貨功能

一些因為購物,不得不留的商業電話,就留這隻手機

 

台積電手機  

其實我還是很喜歡以前那隻手機,三星的anycall,

喜歡設計簡潔的直立機。

沒有故障,只是現在2G不能用

我想念以前那種簡單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