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吃創義麵,沒想到他家休息,撲了空。看到對面這家店好像不錯,又是我愛吃的東南亞料理。

 

(大直)日嚐  

點椒麻雞腿飯,130

現炸的雞腿,炸得香酥,肉很厚啊~

醬汁很香,有點像臭豆腐的味道,我很喜歡

配菜給得多,很台式(這種混搭風我有點訝異),

菜脯蛋如果能再多乾煎一下,讓他收乾,會更香!

 

(大直)日嚐  

 

甜湯是椰汁西米露,有點淡,

不過,椰奶味有出來

 

本來我沒有抱什麼期待,

想說開在學校附近,給學生吃的,不會好吃到哪去

但這樣一吃,

我覺得贏過一堆美食街的泰式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