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到他家照片,好像不錯,所以就過去吃看看。

 

(松山路615巷)小燕素食  

點番茄鮮蔬蓋飯,80元

老闆是老夫妻兩人,現點現作,

還強調他家盡量用有機蔬菜。

 

我這才發現,為何網路上會說這家店動作慢,

原來沒有先備料,

連青菜都是從冰箱拿出來,先洗再切,

當然會花時間。

店內小、雜亂,難怪之前雖然有經過,但對這家店沒有印象。



好不容易煮好了,老闆娘問我要不要加點醬汁?

我說好。

她又重新煮湯汁,從勾芡開始,再加調味料

天啊~我以為有現成的!害我很抱歉,早知道就不麻煩他們了




回家一吃,料少,

就是一點青菜、海帶,加上一塊豆腐,一塊玉米、若干番茄,

嚴格說起來算是粗食。

 

我覺得,真要吃粗食,

素食養生屋的菜色更多,給的量更大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