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約在這見面,我大約十多年沒到通化街,沒想到這一帶變得好文青,巷弄中有不少咖啡館。

 

旅沐咖啡通安店  

@餐點

我吃的香蕉肉桂厚片,

現烤的吐司非常好吃,肉桂醬很香濃,香蕉也多,我很滿意。

下次,我會專程過來單點這份外帶,哈哈!

 

旅沐咖啡通安店

 

因為我喝牛奶會脹氣,所以點黑糖杏仁奶泡(不含牛奶成分),喝起來很順,不甜。

 

旅沐咖啡通安店

@環境

2樓空調很悶熱,空氣不流通, 1樓比較涼。

 

店內桌椅密集,聊天會干擾到鄰桌,

不過,好像現在的咖啡店都這樣哦?

 

旅沐咖啡通安店  

@服務

因為我第一次去,點餐時請店員給建議,她很熱心的說明。

 

旅沐咖啡通安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