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前幾年受傷後,我選購鞋子時就很注意,因為萬一買到不好的,會傷到腰、膝蓋。固定買NIKE的鞋,因為他家是以氣墊聞名的。


NIKE慢跑鞋--  Zoom Vomero  

我現在穿的NIKE是這型號  Zoom Vomero,年初買的,穿起來很舒服,後方還有夜間反光片

唯一缺點是上層的布不夠厚,容易破



鞋墊是 fitsole 3系列

NIKE慢跑鞋--  Zoom Vomero  


如果你是買走路鞋,記得買running慢跑鞋系列

雖然他家的鞋都有氣墊,

但記得要買全掌的,因為有的只有半掌,價錢會差很多

還有「避震」也很重要



我另外還會要求寬楦頭、鞋底的紋路要深,抓地力會比較好,因為我怕滑倒!

店員通常很快就會找到適合我的款式

本來嘛,你提出的需求越明確,店員越能幫你找到適合款

這就是創造雙贏啊!



有時價錢會差到1、2千,是差在氣墊的材質、大小

你試穿時可以走走看,有的比較硬,有的比較軟,看個人喜好去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