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開好久了,以前家人常去吃冰,沒想到現在變成名店,我過去一看,店面變得好明亮!好年輕!

 

(林口街)嘉義紅心粉圓  

 (林口街)嘉義紅心粉圓  

 

 

本想各買一份豆漿、豆花,

店員好心提醒,他們有組合商品「豆漿豆花」

我想嚐新:把這兩樣放在一起,再加2份料,

我選布丁、粉條,量只有一點,而且不甜

豆花不是很嫩的那種,而是我喜歡的傳統口味,

甚至有幾塊吃起來像板豆腐,

豆漿當湯頭,當然不甜,想來又降低了熱量

感覺上這道補充了滿滿的蛋白質、鈣啊!很健康,又有飽足感

很適合愛美的女生

 

冬瓜牛奶,也讓我好奇

外表看起來是牛奶

但喝起來有冬瓜味,奶味就被稀釋了

豆漿不錯,但都是冰的

 

(林口街)嘉義紅心粉圓

新品是桂花檸檬冰沙,很小杯,中間一球冰塊

冰涼的檸檬冰中,灑上香黃色的桂花,散發淡淡香味

雖然我覺得有點小貴,

但賣相不錯,很像是高級餐廳在賣的

 

雖然是家老店,但看得出他們在研發商品上,下了功夫

我覺得這樣很棒!才能吸引客人

 

(林口街)嘉義紅心粉圓  

 

他家的配料台看起來很乾淨、衛生

 

IMG_5917  

 

 

(林口街)嘉義紅心粉圓  

 
後記   2019-6-26
 
(林口街)嘉義紅心粉圓  
 
 
豆漿薏仁,25元
想說喝這又可以美白
 
 
薏仁不是我想像中的軟爛,
反而很Q彈,有點像珍珠粉圓
我還真不習慣呢!
 
 
後記 2019-11-28
 
 
(林口街)嘉義紅心粉圓
 
 
冬天菜單出來了,點黑糖麻糬
 
 
(林口街)嘉義紅心粉圓  
 
 
心型造型看了很溫暖,
可惜黑芝麻、花生粉磨得太細,給得份量又少,完全聞不到香氣
吃起來糊成一團,覺得普通
 
 
 
更新  2020-1-5
 

寒流來襲,點薑汁花生豆花,55元

 

(林口街)嘉義紅心粉圓  

 

 

比起附近的另一家(松山路)豆花,綠豆,薏仁

紅心粉圓賣的比較小碗,也比較貴

 

但是,

薑味濃,

花生吃得到顆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