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搬家,搬入已經十年無人居住的房間,除了將老舊家具全部清空外,因為長年有壁癌問題,雖然已重新粉刷,我還是擔心小強、跳蚤等蟲蟲危機,所以買了水蒸式殺蹣滅蟑劑。

 

IMG_3146.JPG

在賣場挑了好久,

分不出水蒸式殺蹣滅蟑劑、水蒸式殺蟲劑的差別,

只好都買,

再問客服。

 

客服回答,

「成分都一樣啦!只是重量不同」

 

吼!幹嘛這樣迷惑人家啦!

既然如此,品名應該一樣啊!

 

IMG_3142.JPG

 

因應房間大小,我使用兩個,(我建議購買時,寧可多買,也不要因為少買造成「不夠力」,而影響效果)

我還特地選新家具還沒來的時候,

當然,我心愛的魚缸也還沒有搬進來,

整體來說,幾乎是空屋,

可以安心使用。

 

記得浴室也要關喔!

不過浴室門都有開通風通風百葉,

所以多少都會滲入。

 

至於家家戶戶都有的煙霧偵測器,

我也擔心會被啟動

上次消防檢查時,我特地詢問檢查員,

他說室內這種偵熱式偵測器不會。

 

使用之後,效果不錯,

起碼不會像之前只要進入這房間,就東癢西癢、被跳蚤咬

安心多了。

 

當然後續的維護環境清潔很重要,
如果能定期使用,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