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IKEA,經過餐廳我都自動繞過,根本沒遺位子啊!對他家餐點的印象,還停留在多年前:量少吃不飽、料理普通。直到這次陪長輩在這用餐,才發現:IKEA的餐點進步不少!

 

IKEA餐點  

鮭魚菲力野菇飯 $250

沒想到鮭魚很大一片又厚,難怪叫菲力

野菇飯,吃起來很健康,不油膩


IKEA餐點  

 

長輩說,雞很大隻,
分一點給我,我覺得肉有點柴

 

IKEA餐點  

 

長輩說,牛肉盅料多,很飽,本想點牛排,已經吃不下了。


IKEA餐點  


下午茶看起來不錯,

我們去選時,店員好心提醒,我們才發現:

是選一飲料,加2份點心:一甜一鹹!

(我們以為是甜或鹹擇一)

天啊!這真是太划算了!

 

IKEA餐點  

 

原本我對他的炸雞沒信心,一吃之後,發現不裹粉,這樣就很好吃!

IKEA應該改攻炸雞市場,也許又能創造另一股風潮啊!

 

IKEA餐點  

 

鱈魚塊也不錯

  

IKEA餐點  

 

甜點都太甜,很厚重的感覺,失去了那種精緻感

我不喜歡,吃了幾口就飽了。


IKEA餐點  

 

後來我自己又去,點新產品,蔬菜丸咖哩飯, $99

有一小撮像花生碎片的,不知道是什麼?

蔬菜丸太乾,根本不知在吃什麼(可能是因為料理得太焦黑)

醬汁不錯,很有印度味

會建議一定要配個湯或飲料

 

 

後記 2019-11-14

 

(敦南店)IKEA餐點2019記  

 

吃焦糖瑪奇朵霜淇淋,這還是我第一次吃IKEA的冰品

 

 

(敦南店)IKEA餐點2019記  

 

質地濃,不輸名牌冰品,不會很冰,

有點像奶茶的香氣,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