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入手 iPhone SE,正在為手機殼煩惱時,尋覓很久,發現Tech21的透明鑲橘邊保護殼,看起來很清爽,跟玫瑰金的手機又很搭。

 

【Tech21 】 Impact Mesh iPhone SE D3O 保護殼  

真要下手買時,

Youth 忠孝敦南店缺貨

連PCHOME也缺貨

跑了多家studio A,甚至連SE的保護殼都只有兩三樣

正想放棄時,在大安店問店員,才發現還有很多貨,只是掛在角落。

幸好有我要的款式。

 

我本來還以為背面那一點一點是透氣小洞,結果並不是

 

【Tech21 】 Impact Mesh iPhone SE D3O 保護殼  

 

是軟質殼,所以裝卸容易

按鈕是有點難按啦!不過這我可以諒解與接受。

而且拿在手上不笨重,

價錢780,更是讓我大大鬆口氣!(原以為會上千)

 

之前買6 PLUS的保護殼時,就考慮過他家

只是當時實體店面有上架的不多

顏色樣式也沒有SE的保護殼好看。

 

我發現不管哪家的蘋果專賣店,店員都很推犀牛盾喔!

至於Tech21,店員都冷處理,懶得介紹

會說「缺貨」、「不會再進了」、「很貴」之類。

 

我有點好奇:是不是TECH 21給的上架費不夠優啊?

行銷通路要加加油!

因為我上網查過,

美國的亞馬遜上,網友對SE這款保護套的評價還不錯

 

貼上IMOS的旭哨子保護貼,

目前也沒有擠壓到的問題。

 

後記  2017-12-24

 

本月才發現,背面靠近鏡頭的那一圈黑塑膠框,有斷裂
是還可以用啦!其他都沒問題。

猜想可能那部份的塑膠比較薄,就容易斷....

 

 

後記2019-6-24

 

發現最上方,開關鍵的塑膠按鈕部分整個剝落,也斷裂

鏡頭旁那一圈黑塑膠早就不知掉哪去
等於上方部分缺了個洞,

整體材質氧化變黃,

看來,應該另買新的

用這麼久,算夠本了!

 

相關閱讀

 

 

(Rearth)iPhone SE Ringke Fusion 高質感保護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