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表妹在這裡共度愉快的週日午餐,這裡的布置風格,古典燈、塞風壺…好像回到我大學時代….驚!也有20年了吧!!!印象中這家算老店,開很久了,我還是第一次光臨。

 

 夢駝鈴咖啡餐廳  

套餐菜單之一

夢駝鈴咖啡餐廳  

 

 

我點的香辣雞柳筆尖麵,真的有辣喔!

 

夢駝鈴咖啡餐廳  

 

表妹點的墨西哥捲

夢駝鈴咖啡餐廳  

 

連飲料都很用心,畫出星號

38  

 

這家的餐點實在不錯,價錢也算合理,可惜的是抽風設備有些不佳,不時飄來廚房的油煙,有時碰到刺激性的香料,會嗆得人很不舒服,猛咳嗽。

 39  

 

 

地址: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08號

 

 

後記 2016-4-21

 

大約是前年,路經公館時,我又到這家光顧

在等餐過程,突然發現透明窗外,一個流浪漢正面對店內「方便」,(應該是神智不清)

女店員發現後,馬上出去拿抹布清理

但是手沒有洗乾淨吧,可能她只是用清水洗手

送餐上來時,餐具上還聞得到她手上的尿騷味,感覺很噁心(雖然我心中很同情她要作這樣的清潔工作),
不好意思跟店家反應,
結果很勉強的吃完那「加味」的餐

也因此對這家店留下一個不好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