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看到網友推薦這家,我記得這資深藝人,小時候常在華視看到她的演出,喜感自然,原來很久不演出的她,開店去了。

 

(福德街)秦菲菲傳統豆漿店  

我愛吃飯糰,當然點這,

突然看到牆上價目表,飯糰可以加獅子頭,60元

最後點飯糰加蛋加獅子頭,

我忘了正確價錢,反正七十多

 

(福德街)秦菲菲傳統豆漿店—獅子頭加蛋飯糰好吃  

 

本來嫌小貴
回家一吃,滑嫩的蔥花蛋,現做的口感好,蔥花又香

獅子頭是小的,像魚丸般大小,有3顆之多,肉質嫩又香,真好吃!難怪是她家招牌!下次一定要回購獅子頭

可能因為料太多,所以飯糰根本很難成形,都散了

菜脯香、份量大,

吃完覺得一整天都飽了,哈哈!

 

唯一缺點是油膩,冬天吃很舒服,夏天就會吃不下

不過我說啊,

獅子頭、油條都是油的,怎可能這飯糰不油?

建議店家可以改一下配方,看是不是油條的量少放一點?

總之,我很推薦愛吃飯糰的人,一定要試試獅子頭加飯糰。

 

可惜的是,店裡很雜亂、桌椅等動線也不順,
看起來不是很衛生整齊,印象分數打了折扣,其實我遲疑過要不要進去買,

可能因為生意忙,店員的態度也不是很好,

本來想點豆漿,負責舀豆漿的店員不知在哪?

看到這樣的環境,我只好放棄。

不過看那一大鍋熱騰騰的豆漿,我猜測她家的豆漿應該不錯喝。

 

結完帳,準備離開時,正好看到秦菲菲小姐走進店裡,

她根本不胖啊!就是一般婆婆媽媽的身材,

而且比以前在電視上看起來更年輕美麗。

我是沒勇氣跟她打招呼啦!

不過,能看到好久不見的明星,

好像又回到小時候,覺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