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老父指定要吃華漾大飯店的飲茶,我們吃午餐時段的。服務生才剛帶我們到桌邊,不等我們坐下,就急著要我們馬上點茶飲,我說:「請等一下好嗎?我們還沒坐下,尤其老人家要避開風口的座位.....」


然後爸爸就開始點菜:芋頭鹹鬆糕,爸爸說他吃這個就飽了,我覺得味道像碗粿,沒興趣

 

 

華漾大飯店(美麗華店)飲茶  

 

 

 

酸菜肥大腸,大腸是滷得很爛啦,但沒味道

 

華漾大飯店(美麗華店)飲茶  

 

 

 

奶油烤白菜

 

華漾大飯店(美麗華店)飲茶  

 

 

 

南瓜海鮮塔,這道我們催了好久,所有的菜都吃完後,才送來。內餡就是南瓜泥,不覺得有什麼特別

 

華漾大飯店(美麗華店)飲茶  

 

 

 

 

杏仁海鮮卷,熱呼呼的,上面撲滿杏仁片,裡面有蝦、鳳梨片,我們都覺得好吃

 

華漾大飯店(美麗華店)飲茶  

 

 

 

最後我點了星洲炒米粉,帶點咖哩味,料多、份量也多,我很喜歡

 

華漾大飯店(美麗華店)飲茶  

 

 

結帳時不到800,但我覺得沒吃到什麼

只有3台推車,口味、菜色上,我覺得不如兄弟飯店的飲茶。

可能因為服務生都很年輕,還是新手,才會發生客人沒坐定就要客人點茶,要一催再催,餐點晚半小時才到的情形。

整體服務還有進步的空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港式飲茶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