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經過這,竟然有孫東寶!我眼睛一亮,許久不見,我以為這品牌不存在,下定決心,找天來吃!

 

★(信義路6段)孫東寶(松山信義店)  

孫東寶對我而言,有特殊意義,

記得小時候,約三四年級時,姑姑帶著我們一群小蘿蔔頭,吃孫東寶,

那時還是第一次吃牛排,很新奇

姑姑叮嚀不能碰到鐵板,我不小心碰到鐵板上的牛頭(當時牛頭豬頭,鐵板上有圖案分別),大拇指紅腫好幾天!

 

★(信義路6段)孫東寶(松山信義店)  

看菜單,覺得都很像啊!只好請店員介紹

最後,我點老饕牛排。

 

★(信義路6段)孫東寶(松山信義店)  

 

送上來打開一看,肉大塊

吃起來正如店員所說,筋在邊邊,所以好切除

雖說到處都有這種台式牛排,

但一吃之下,我覺得孫東寶的份量是別家的一倍,所以這價錢很划算

肉很嫩,

都有熟(近年來我吃過很多家,肉根本沒熟,害我邊吃,邊吐掉一堆肉,還吃壞肚子)

孫東寶真的讓人安心

 

★(信義路6段)孫東寶(松山信義店)  

 

鐵板麵好吃有彈性,

只有一點點冷凍蔬菜,這我也喜歡,因吃牛排不需要一堆紅蘿蔔、豆子

可惜的是,醬汁被鐵板麵吸光了

所以要加牛排醬之類的(自助吧台那邊一堆醬,瓶瓶罐罐看花了眼)

 

★(信義路6段)孫東寶(松山信義店)

 

值得一提的是,肉有醃過,本身就有味道,所以即使不再加牛排醬之類,也是好吃的

 

★(信義路6段)孫東寶(松山信義店)   

 

自助吧東西不多,正合我意,

因為我就是來吃牛排的,不需要額外的東西

濃湯料多、偏甜

飲料只有紅茶(喝起來有點像麥茶)、柳橙汁,都很淡

 

★(信義路6段)孫東寶(松山信義店)  

 

小餐包內餡是甜奶油,烤得好吃,

可是我不懂,怎會等牛排上了之後,再送餐包?

 

這次用餐經驗我非常滿意,

很多小細節,都足見用心

 

說實話,這年頭到處都可以吃到台式牛排,

但品質呢?

大家心裡有數,

我相信孫東寶如果一直維持這樣的用心,

一定會打趴一堆店。

 

發現來店的客人除了成群的年輕上班族,

也有不少像我這種懷舊的中老年人。

 

我不否認,因為有特殊感情,所以覺得他好吃

但相對的,如果他不好吃,

我想我也會明顯的扣分

 

一進門時,發現老鳥正在對菜鳥耳提面命,進行教育訓練

我不知道這家是不是新開的店?

只希望能維持好品質,

我還想帶著親友再光臨,重溫兒時的幸福好滋味!

 

 

後記  2019-5-30

 

(信義路6段)孫東寶(松山信義店)  

 

 

這次外帶主廚牛排,150,
店員貼心的把附餐都一起打包

 


回家一吃,幾乎跟在店內用餐一樣好吃,
不過,定價在150元低價,肉的等級就一般,
一半都是筋。

 


決定以後還是捨得花錢,吃好一點。

 

 

後記 2019-6-21

 

(松山家商)孫東寶(松山信義店)  

 

 

這次決定吃高級一點,板腱牛排,210

 

 

(松山家商)孫東寶(松山信義店)  

 

 

很怕不熟,所以先把鐵板麵取出,另放在碗中

牛排先平躺在鐵板上,均勻受熱,讓他再熱一下

 

 

(松山家商)孫東寶(松山信義店)  

 

 

這次的肉片沒有老饕大片,但覺得比較厚

 

吃完發現,沒有筋、肉很嫩,實在太好吃了!

而且我完全沒有另外加醬汁喔,就只有原本淋上的雙醬

 

玉米濃湯很有料,還有洋菇,我多喝了幾碗

硬要說缺點的話,就是鐵板麵比較乾,沒有吸到醬汁

 

 

後記 2019-7-27

 

松山家商)孫東寶(松山信義店  

 

這次也吃板腱牛排,但是外帶
覺得肉的品質沒有在店內的好,筋很多
肉的份量也比較少一點,決定以後還是內用

 

 

後記 2019-8-26

 

一樣點板建牛排,結果,筋多,肉質大退步

原本大塊肉也縮水

 

 

孫東寶(松山信義店)  

 

 

孫東寶(松山信義店)  

 

 

很失望,到底怎麼啦~

原本的高水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