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網路心得文,才知道這連鎖品牌,在216巷也開了一家,剛好經過,就去用餐。

 

梁社漢排骨(忠孝東店)  

 

 

一進門,看到3台點餐機,有點不知所措,嚇到!

幸好店員馬上從裡面出來解救我!我還是喜歡傳統的點餐方式。

 

梁社漢排骨(忠孝東店)  

 

點了炸排骨飯,現炸的

一送上來,我就覺得,份量好像有點少?

 

一邊吃,腦海中突然想起高價位的「君悅排骨」

梁社漢的排骨香酥、又大塊,有點像炸雞排的香氣

的確可以跟「君悅排骨」一分高下

 

但是配菜只有一點點(菜、玉米、麵筋、南瓜、辣蘿蔔),

相形之下,就顯得馬虎。這是超商便當的配備吧?

市面上一般便當店的排骨便當,配菜都豐盛許多

嗯,你要說「君悅排骨」也這樣,那我的確沒法反駁你


 

配菜、飯量都少,

女生吃勉強可以,

男生會吃不飽。

 

他家的辣椒好吃,推薦你加喔!

 

梁社漢排骨(忠孝東店)  

 

看發票才發現,原來是「八方雲集」集團的!

我對「八方雲集」的印象不錯,覺得有一定水準,

不過難免因為每家分店,而有味道上的差別。

 

希望梁社漢排骨在配菜、份量上改進,

我相信好好作,要稱霸便當界,不是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