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到台大醫院看診,就想到附近用餐,看地圖才發現這裡有家牛肉麵,竟還榮獲2018年,首屆《米其林指南臺北》必比登推介美食,天啊~當然要去朝聖!

 

劉山東小吃店  

我靠著導航才找到了,我邊走邊想:

以前曾經在這一帶補習啊,為何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原來就是在丹堤跟志光中間的小巷子啦!

 

劉山東小吃店   

 

雖是下午茶時段,店內還是坐滿客人,觀光客多

我點了紅燒牛肉麵,150元

我一吃,湯頭清淡(這樣比較健康),沒有厚厚的油,滿滿蒜苗,

比較像是清燉牛肉麵

牛肉大快又嫩,他家的肉處理得非常棒,個人覺得是我吃過的前三名

麵條像是煮得過爛的烏龍麵,有點可惜

劉山東小吃店  

桌上的醬料自己加,酸菜,豆鼓,豆瓣醬

 

劉山東小吃店

 

跟我同桌的,是兩位六十多歲的媽媽,

看來是好姊妹出來聚餐,

吃完後還再買好幾份,帶回去跟家人一起享用

我好羨慕,

老人生活就應該這樣,

到處吃吃喝喝,有伴啊!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環境,

我想下次我會選擇外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