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也是因為網友推薦,我才前往一試的店。之前我很少走美食街這邊,一看到,還以為又是哪家自稱是日本抹茶的店!結果這家是真正從日本來的名店。

 

辻利茶舖(SOGO忠孝店)  

第一次來,就喝原味吧!這樣才知道他家抹茶品質如何

我點梅之白御抹茶,熱的,125元

選擇內用

 

辻利茶舖(SOGO忠孝店)  

 

店員熟練的製作抹茶,

我還是第一次親眼看到呢!之前都只是電視上的日本節目

 

辻利茶舖(SOGO忠孝店)  

 

結帳時店員有先解釋,這杯份量並不多

喝起來除了抹茶香,還有濃濃的茶味,可見很新鮮

看碗壁上,泡沫很細,像是奶泡一樣

覺得自己好像身在日本,喝著茶道師特地作給我的茶,

心都靜了下來。(雖然窗外並沒有美景,而且我還坐在吵雜的美食街,

隔壁桌的中年男女剛吃完小火鍋,正在用牙籤剔牙)



在冷冷的冬天,喝了一碗,全身都暖了起來

好像「剛剛充飽電」,我想我全身應該散發出淡淡的幸福感。

我覺得跟中山站的伊藤久右衛門相比,

這兩家的抹茶品質都很純、細緻,

但是辻利的口感更豐富、茶香更重(我不知道這跟那個製作的泡沫有沒有關係?)

我想我會再回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