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著網路高評價而去,沒想到一進店裡,才發現:原來店裡太小,明明是廚房,又擺放幾張桌椅,各種食物的氣味混合夏天的熱氣,加上芳香劑的味道,變成可怕的味道,我改坐室外。

 

(大直)轉角小麵店  

海帶口感很軟,我喜歡,可是吃起來有股怪味,也不鹹

猜測是先煮軟,醬油是後來才加上去調味的

網友大推必點的油豆腐,本身也是沒味道,靠的是淋上醬油
小菜給我的整體感覺,就是很馬虎

 

(大直)轉角小麵店  

 

魯肉飯醬汁其實還不差,不死鹹

可惜又加了水煮的筍絲、香腸,

反而搶了魯肉醬汁的風采

 

(大直)轉角小麵店  

 

我幾乎是勉強自己快速吃完,然後落荒而逃

 

我覺得很可惜,

這家店要是空間大一點、環境好一點、人手多一點,

整體品質一定會提升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