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歐洲常看到「營養棒」的蹤跡,老外騎小折時,除了帶水壺之外,必備此類商品補充體力。我倒是懷念起「歐洲版」那種如山東大餅般結實,又加核果、又加大葡萄的「豪華版」!可是台灣很少,要不然就是價錢貴得離譜。這次在全聯看見,199元,當然要來試一下!

 

 隨身營養棒~天然谷纖穀派  

這是西班牙進口的,一盒6小包,每包裡面有2條,算很大方。吃起來不會太硬,有點像餅乾。我買的是楓糖口味跟蜂蜜口味,不會太甜。料不多,以穀類為主,比起日系的類似商品要紮實多了。

 

 

 118.JPG  

 

我比較喜歡蜂蜜口味。

天然谷纖穀派  

 

晚上吃一包,果然就不會再嘴饞。中午忙得沒空吃午飯時,可以擋一下。但我建議最好要搭配大量開水、水果,會更健康!

 

 

後記;2011-10/30

 

21.JPG

 

新出的蘋果肉桂口味,很香,我很喜歡。

 

相關閱讀

 

(天然谷)纖穀派2018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