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買了MAC  AIR,你知道的,他家很多東西都跟別人不相容,光是網路線的轉接頭,官網要賣980!(昏!)我是改用無線分享器解決。

 

逛街時,無意間發現,有賣網路線轉接頭,雖然是用USB2.0介面,但隨插隨用,不用插電,(他有附光碟,不過我用不到)很方便,我只花了339!省下不少銀子啊!

 

 i-gota USB2.0高速外接式網路卡  

 

可是用了兩星期,他突然接不到網路,要我輸入一堆資料,我猜想可能要用所附的光碟驅動程式?沒空去搞這些,所以乖乖又回去用無線分享器。

 

相關資訊:pcho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C周邊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