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很多網友推薦的店,我想半天才想起 ,之前經過多次,但從外面看,店小又亂,所以沒進去。找一天特地去。

 

(內湖)兄弟麵館  

我是第一次去,笨拙的不知怎麼點餐,請店員介紹

點了極品辣乾麵,要中辣,中碗

送上來時我心涼了半截,心想:就這樣?只有醬跟幾片青菜?不好吃吧!

可是拌了之後,

覺得醬汁好棒!是麻辣,不死鹹

很滿意,覺得大勝市面上一堆乾拌麵

 

(內湖)兄弟麵館  

 

點了小菜,
我是不喜歡吃豆干的人,
但他家的豆干滷得真好吃,有濃濃的五香

海帶也是我喜歡的軟度(我很怕吃硬的)

這碟簡直是完美

 

用餐時很有壓力,想快點吃完,總覺得有人在後面等著座位

店內都是海賊王的相關商品,

我猜測:這家店的員工應該是充滿熱情吧?

哈哈,我覺得這樣很好!有衝勁才會成功

買單時,看起來酷酷的年輕店員竟然問我:有吃飽嗎?

害我很感動,雖然店內生意好,店員很忙,但他家服務不因此打折喔!


(內湖)兄弟麵館  

缺點就是店內環境小亂

竟在洗手間門口旁擺餐具、湯

如果空間大一點,我想這些缺點都可以改善的

 

我會再光顧,但選擇外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