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上網才知道的店,就在全家隔壁,店面很小,只有櫃台,玻璃櫃擺著當天便當的菜色,讓客人一目瞭然

 

IMG_6011.JPG

黑胡椒豆皮,豆皮是軟的(我很怕吃到硬的)

 

IMG_6013.JPG

 

麻辣百頁,

我吃到的是豆干,不是百頁,

但夠麻辣味

 

他家優點:

調味很棒,目前為止我吃過的主菜:黑胡椒、麻辣都味道十足

但素食要好吃,炒菜時一定得靠油爆香(有點小油)

飯量也夠,不會像一般素食便當,很快就餓

 

缺點:

 

3種配菜中的青菜不多,只有1樣

其他還是雪裡紅之類、豆干(又跟主菜重複了)

如果青菜的份量可以多一點,會更好

 

 

小鳥不吃肉  

 

 

後記 2018-8-7


今天吃三杯猴菇,炒得很香、不油

 

(西湖站)小鳥不吃肉
 
 

配菜中的涼拌好像是青木瓜?不走泰式微酸的路線,而是有點像養樂多式的微甜
不過今天的飯好少,我沒吃飽!

 

 

後記 2019-1-7

 

(西湖站)小鳥不吃肉  

 

店員說,丸子是他們自己做的,不是買現成的豆製品

我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薯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