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大創慶城店結帳後,發現隔壁是一間粉紅房間,好奇走進去,才發現是一家賣咖啡、甜點的小店,走粉紅可愛路線。

啾咖啡(慶城店)  

我點了煉乳甜心球,49元,就是炸得熱呼呼,口感像是「開口笑」的小球

 

啾咖啡(慶城店)  

 

裡面加了煉乳。我很喜歡這道。不過熱量應該很高說!(充滿罪惡感!)

 

啾咖啡(慶城店)  

 

 

 

芝麻比利時鬆餅,芝麻已經融入鬆餅中,淋的是蜂蜜。

鬆餅小小一塊,一人吃剛好。跟我們平日吃的那種不一樣,比較像是煎餅,偏硬。

 

 

啾咖啡(慶城店)  

 

 

店的布置風格太可愛了,讓我覺得是主攻高中小女生為客群。其實我第一次進去時,也有點怕怕,覺得不是賣給我這種中年客人。

我觀察了一下,都是女性顧客上門,沒看到男性顧客敢靠櫃。

 

啾咖啡(慶城店)  

 

跟店員聊了一下,才知道老闆從南部起家,台北的店面不多。

店面都躲在「大創」裡面成了「店中店」,

不注意看根本不知道裡面有店,在外面大馬路上也沒有顯目招牌。

上網一查沒有官網,臉書也經營得馬馬虎虎。

其實地點不錯啊!我想行銷作風太保守了,覺得有點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