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12點不到,店內已經坐滿一半的人,我點西塔涼麵。眼看隔壁的人一個點牛肉乾麵,他一攪拌,竟飄來印度料理的香味,另一個人拿著像棒球一樣大的獅子頭,另一個粉領族,也是自己一個人來吃,卻拿了一堆小菜,害我吃得很不專心,東張西望,覺得別人點的都好好吃。

 

 (大直)兄弟麵館  

 

西塔涼麵很簡單,就是泡菜、火腿、蛋皮、小黃瓜

湯汁是冷的,帶點泡菜醬汁,微辣

火腿很普通,有點難咬

整體而言,這樣的麵品比涼麵更營養,湯汁比起涼麵的高熱量芝麻醬,低了許多

我最驚豔的是麵條,很彈牙,有飽足感,我非常喜歡

說實話,比起一堆日式拉麵店的麵條好吃多了

 

 

唯一缺點就是環境有點亂、擠,我不喜歡,我急著快快吃完,就走

以後會考慮外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