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吃過鹹派的我,是上網查到這家店,特地過去,導航地址有誤,害我找了大半天,才發現原來就在富邦、台新銀行那棟的後面,中間可以直接穿過去。


IMG_8741.JPG

 

IMG_8743.JPG

 

蒙特婁雞肉鹹派,

吃起來很軟,都是碎蛋,

雞肉不少,還吃得到完整花椰菜,

本來對派皮有點失望,吃到最底部時,那軟軟的派皮竟然很像傳統中式!

我閉上眼,享受這好滋味,

一邊猜測到底是什麼啊?有點像蔥油餅的層次感。

可惜沒有調味,整份派沒味道。

 

IMG_8712.JPG

 

 

IMG_8744.JPG

 

 

沙拉剛上桌時,覺得份量少,

吃到下面,才發現大驚喜:有滿滿的義大利螺旋麵,

但因為冰過,螺旋麵變硬了,口感不太好

醬汁不錯,生菜也新鮮。

 

IMG_8742.JPG

 

楓葉紅茶,

一看到冰飲還放著茶包,就知道店員以前一定沒有待過餐飲業的經驗

本來覺得淡,

但越喝越覺得有股好滋味,特別的紅茶,

不知道是不是楓糖的關係?

 

IMG_8738.JPG

 

店內氣氛不錯,音樂好聽,

老闆跟另一個老外客人聊天,聽他們從推薦美食店家聊到兩岸關係,

我好像置身在國外pub!

可惜的是開放式廚房,

所以味道、熱氣都瀰漫在店內,覺得冷氣不夠冷。


 

基本上這家就是所謂的homemade,走健康路線,不是什麼精緻料理,

消費也如網友所言,有點小貴。

氣氛不錯,還是個小酒館。

我覺得這店如果開在商圈,生意應該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