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熱心網友(eva9325026),曾留言推薦這家店,我一直放在心上,無奈俗事太多,終於,我去朝聖了!


布夏拉提  

康寧路一段,這整條街都賣台灣小吃,

到這邊我才想到,我好像以前有經過

但從店外看,誤以為是老式柑仔店,

根本沒把他跟咖啡廳連想在一塊!

進去一看,幸好,還有位子!

 

布夏拉提  

 

點了卡魯瓦拿鐵牛奶咖啡,160

奶泡厚重綿密,哇!我好久沒有喝到這樣紮實的奶泡

記得是公館「挪威森林」風行的那個年代,常見的咖啡口感

哪像現在都是機器打出來,薄薄一層奶泡

到咖啡溫涼了之後,才冒出酒香

我很喜歡

 

布夏拉提  

 

他家貝果口味很多,點了起司豆腐乳,80元

想試試鹹口味,來個味覺大冒險

結果貝果比想像中的大,烤得鬆軟

豆腐乳拉著起司的手,濃而不鹹,絕妙組合

吃在嘴中,竟有股淡淡酒香!

我喜歡!

 

店中其他客人很自制,

自帶筆電上網的、看書的,沒人講話,比圖書館還安靜!

連要講話的情侶,都很識相地主動出去到店外講,再進來

如果你要聚餐聊天,這家店不適合。

 

我帶了自己要看的書,專心閱讀

老闆音樂選得好,完全不干擾大家

偶而製作餐點發出的聲響,聽起來也那樣自然

店內照明以暖暖的黃色調為主,顯得很溫暖

 

終於知道這家咖啡店為何深獲好評、能抓住客人

因為這種放鬆、自在的復古氣氛,不是可以隨便複製的

咖啡一喝即知,是出自資深咖啡師之手

 

 

感謝網友(eva9325026)的介紹!

要不然,我不會發現這家好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