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查才知道這家店,我很久沒吃到好吃的義大利麵了,特地跑過去。


(大直)創義麵  

 

一看菜單,每一樣都想吃!
最後選擇的標準是:辣味,因為天氣熱,想開胃啊!
店員推薦幾道,最後我點香辣檸檬海鮮,大碗190元

 
 

一送上,就覺得視覺效果超好,

果然料多,蝦仁好軟

我點寬麵條,吸了滿滿的醬汁,有點像泰式的酸辣口味

我點中辣,辣度剛好,

一切都很完美

我一邊吃著這道,覺得好幸福喔!

這就是我夢想中的義大利麵啊!

 

 

(大直)創義麵  

 

 

附餐的冰咖啡,淡淡的,就像咖啡牛奶


(大直)創義麵  

 

店內頗有地中海風味,走度假風

櫃台擺滿收藏飲料瓶,很壯觀

 

一定會再去試試其他口味

 

 

後記 2018-8-17

這次吃青蓉雞肉寬麵,

 

 

(大直)創義麵  



醬料是老闆自己做的,不是買現成的醬汁

所以吃得到細細的蒜末,

 


醬汁很濃又厚重,原本我擔心會越吃越乾,還好並沒有被麵條吸乾
我點大碗,本來有點擔心吃不飽,
還好,過了幾個小時,依然有飽足感,

 

 

大直)創義麵  

 


雞肉很大塊

 


(大直)創義麵  

 

如果硬要挑剔,就是附餐的飲料太弱了

不管是咖啡還是紅茶,都偏淡

 

 

後記   2018-9-21

 

 

(大直)創義麵  

 

 

德國香腸辣椒麵不錯,

香腸多,喜歡吃辣的人記得先跟店家講一下,

 

 

大直)創義麵  

 

如果要吃味道濃一點的,可以點蛋汁奶油培根麵

麵條都吸附濃濃的醬汁,

料多

 

後記 2018-10-29

 

這次點基本款鮮茄羅勒麵,沒想到還是很好吃!

 

 

(大直)創義麵  

 

 

番茄是煮過的,醬汁很清爽(之前吃的醬汁比較黏糊)

熱呼呼的,吃在嘴裡,真的就是幸福!

 

(大直)創義麵  

 

附餐的咖啡大進步,味道濃!

 

 

後記 2018-11-28  

 

IMG_9377.JPG

 

IMG_9375.JPG

 

青椒多,不是我們熟悉的市面上那種很酸辣泰式調味醬,
而是較清爽,反而有點像中式炒麵

 

跟之前吃的他家義大利麵都不一樣,我有點訝異:有換大廚嗎?
辣味在我吃到一半,才出來,
細麵條吸飽醬汁,
這道我喜歡!

 

(大直)創義麵  


附餐的熱咖啡是新鮮咖啡豆,機器現煮,
不錯

 

後記 2018-12-27

 

(大直)創義麵  

 

 

這次吃新口味,蟹肉酸豆義大利麵

原來麵條的橘色,就是蟹黃的顏色

味道很難形容,有點偏中式,酸豆只有吃到一點點,不明顯

吃到最後,越發現醬汁好吃

 

 

(大直)創義麵

 

 

 

奶油濃湯,很濃

 

 

(大直)創義麵  

 

 

相關閱讀

★(大直)創義麵—2019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