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了周花花的推薦文,加上網路評價不錯,我特地過去吃,我還是第一次到雙連市場呢!

 

(雙連站)阿川麵線  

店面清爽,讓我放了心

點了綜合麵線,一端上來,

覺得小碗

但一吃,發現大腸滷得入味、蚵仔大又乾淨

但湯頭是清的,好在桌上有調味料,

我自己加了點辣油、烏醋

 

覺得麵線有點像豆簽啊!

我個人很喜歡豆簽乾爽的口感

 

(雙連站)阿川麵線  

 

很自然的,想起萬華的陳記腸蚵麵線

兩者商品雷同:都是料多

陳記腸蚵麵線的味道比較重(就是傳統口味)

阿川麵線比較小碗,走清爽路線

 

(雙連站)阿川麵線  

 

外帶壽司,才30

就是傳統的台式口味

配料簡單,就是古早味
夏天吃很清爽

 

 

(雙連站)阿川麵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