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找鴉片粥時,經過的店家,一看到抄手,我整個人就自動走進去....

 

黃記溫州大餛飩  

點鮮蝦抄手,

送上來一看到有芝麻醬,我就後悔,

我喜歡吃加辣油花椒的那種,很怕有加芝麻醬的

吃了一口,覺得不錯

發現他的醬汁多,偏酸

整體的口感,好熟悉!想了想,像涼麵的沾醬,但比較稀

涼麵也是我的最愛

所以很快樂的吃完

抄手很大

 

黃記溫州大餛飩  

 

覺得不辣,不過桌上有辣醬,自己加

 

黃記溫州大餛飩  

 

發現客人以年輕女生為多,

應該是口味偏清爽

下次要試試其他餐點

 

黃記溫州大餛飩  

 

 

後記 2018-6-19

 

(雙連站)黃記溫州大餛飩  

 

 

這次點鮮肉抄手,一樣好吃

 

 

(雙連站)黃記溫州大餛飩  

 

 

哨子麵一送上來時,我有點失望,覺得很馬虎:肉末、番茄末
沒想到一吃,反倒有種「小清新」的清甜
想了想,一般哨子麵的醬料不免油膩,
而這家用清湯,反而清爽多了

搭配味道偏重的抄手,剛剛好!真是絕配
我很喜歡!

 

 

後記  2018-11-21

 

(雙連站)黃記溫州大餛飩  

 

9月去吃,驚喜的發現,抄手竟然沒加芝麻醬,成了一般的紅油抄手,我很喜歡

 

 

(雙連站)黃記溫州大餛飩  

 

 

但10月去吃時,發現又改回有芝麻醬的原版本,就是像涼麵的口味

我個人是喜歡不加芝麻醬的,

不知道店家以後會決定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