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了網友的介紹才知道這家,用手機導航終於找到,原來在巷弄中,幸好有排隊人潮,讓我快速辨認。

 

小洪麵線 鴉片粥  

店家自製排行榜,一目了然

 

小洪麵線 鴉片粥  

 

第一次來,麵線、粥各點一份。

 

小洪麵線 鴉片粥  

爆漿鴉片粥,

老闆特別叮嚀我,吃得時候不要全部攪和在一起,

我回家照老闆吩咐,一吃,哇!

因為料多豐富,其實也不用混在一起

粥清、料鹹,尤其在炎炎夏日,

這種清爽,略提味的吃法,完全無負擔!

 

小洪麵線 鴉片粥  

 

XO醬全套麵線,

覺得湯頭有點稀、濁

我覺得是因為麵線本身就油,加了一堆料,反而覺得普通

在大熱天吃,覺得有點油膩

也許這重口味在冬天吃,會更適合

小洪麵線 鴉片粥  

第2次回去買了招牌鴉片粥,

配料種類跟上次的「爆漿鴉片粥」相比,少了一樣魩仔魚

但依然清爽好吃

 

我覺得他家會出名的原因是有多種配料,量給得大方

你愛怎麼配,任君挑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