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之前就知道SOGO忠孝店有UCC咖啡,但我不知道他竟然有早餐!

 

 

話說多年前,我還是社會新鮮人時,下班後常跟死黨在這喝咖啡聊是非,當時這裡的佈置很簡約,就是一個方形大吧台,把廚師圍在裡面。

 

記得有一次聊天時,頭頂上的燈泡突然爆掉,聲音好大聲啊!幸好碎片沒傷到人,但的確受到驚嚇。事後,朋友回家跟姊姊聊起,她說:「你們應該跟店家要求,那頓要免費啦!」

 

當時年輕啊!根本也不懂消費者有什麼權益。

 

後來年紀漸長,各奔東西,再也無暇聚餐,但每次經過這裡,心中還是很想念那段彼此發牢騷、打氣的時光。

 

我喝的不是咖啡香,而是友情的滋味。

 

我趕在SOGO 11點營業前過去,沒想到,已經坐滿八成!

家庭客居多,喧嘩得很!

明明是燈光美氣氛佳,走精緻路線的日式咖啡店,氛圍卻很像麥當勞。

 

裝潢跟當年不一樣,大多了,除了吧台,還有桌面(桌椅)可選。

 

我選了桌面,後來隔壁桌來了祖孫三代,講話很大聲,

位子已經夠小了,坐我身邊的阿公不但「越桌」坐過來,癱坐斜倚,還把手放在我身旁的椅墊上,

我感覺很不舒服,心想:這是公共場所,不是你家,好嗎?

另一邊也是一位老先生,但他坐得很端正,優雅又紳士的享受餐點。

所以我換到吧台去座。

感覺很悶熱,空調似乎沒開,我後來才想到:因為SOGO還沒營業啊!

吃得我滿頭大汗。

 

UCC Cafe Mercado(SOGO忠孝店B2)

 

店員先送上這個,也沒解說,我不知道是什麼,一問之下,才知道是果醋。

喝起來有蘋果味

 

 UCC Cafe Mercado(SOGO忠孝店B2)  

 

熱烤香腸比薩三明治

這個殼烤得很硬,內容紮實,尤其是蛋處理得很好吃,

是可以吃飽那種,很西式的感覺。

 

UCC Cafe Mercado(SOGO忠孝店B2)  

 

綜合咖啡是現煮的虹吸式咖啡,

因為我自己會煮,所以一喝就知道他的功力很好。(膜拜~)

有點帶酸,不苦,濃度剛剛好,加點咖啡冰糖就很完美

我有續杯喔!


 

餐點部分:

我給滿分!

 

環境部分:
不及格,因為座位太密集,吵雜,空調很差,吃起來很不舒服。我只想快點吃完快點走人。
坐在吧台,一眼就看到料理台的亂。

 

服務方面:

店員冷漠,連開水都沒有補,送餐速度慢。

但我發現:問題出在人手太少,店員已經很努力了,手都沒停過,所以人力調度、管理方面需要改進。

 

 

相關閱讀

 

(SOGO忠孝店)UCC CAFE Mercado外帶區—半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