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2017)年11月底時,看到網友推薦,才知道這家,原本擔心會很難找,幸好,遠遠就看到氣派的日式裝潢。

 

一風堂拉麵(中山店)  

一風堂拉麵(中山店)  

 

第一次吃,打安全牌,選白丸野菜,250元

湯頭很像我最愛的「nagi 凪」,也有魯大腸的味道,但湯頭偏淡,算是系出同門,
整體而言,雖說不用另給小費,

但份量小,麵少,必須另外買料,算下來比較貴

 

 一風堂拉麵(中山店)  

 

記得當天很熱,因為是下午時段,只有七、八個客人,

室內悶熱,也不開電扇

倒是桌上的南非國寶茶,喝起來超舒服

 

一風堂拉麵(中山店)  

 

最近又再光顧,因為上次用餐後,送了小菜招待券

因為天冷,我點辣肉味增

看起來很辣,吃起來還好,不油膩

 

一風堂拉麵(中山店)

 

至於煎餃,料普通又很油,

我寧可去吃八方雲集的,又香又好吃

 

一風堂拉麵(中山店)  

 

這家店很適合女生吃,份量不多,吃完是七分飽

男生來吃,我覺得會吃不飽

如果你喜歡湯頭清淡的人,我建議你到這家來吃

 

一風堂拉麵(中山店)  

 

至於服務,兩次用餐的經驗,

可能因為生意太好,店員都很制式化、很匆忙,

就是應付了事,懶得跟客人解說,感受不到熱忱。

難怪不遠處的「屯京拉麵」外面排滿人潮,(我還記得上次去屯京,櫃台超熱情細心,點餐給我很多意見)

這家店門口卻空空的,

建議台灣的管理部門,可以再加強員工訓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