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阜杭吃早餐,我已經計畫很久了。這天到時已經11點半,我看見一群人在排隊,問一下前面的,才發現我排錯了,應該排後面另一個方向的!好在,11點50分,我已經順利買到餐點,共145元。

 

阜杭豆漿  

 

我點熱豆漿,30元,不甜,我喜歡

 

阜杭豆漿  

 

網友大推的厚餅蛋夾油條,65元

我一看,裡面油條2-3根,算量多,所以這價錢也不會太貴

沒想到厚燒餅一咬下去,軟得跟麵包一樣,而不是一般硬硬的那種

油條就是現炸的新鮮味

啊!我好喜歡

蛋是蔥花蛋,軟而香,是另一個驚喜

我只吃了一半,另一半隔天吃

雖然整個都變軟了,但味道還不錯

 

阜杭豆漿  

 

焦糖甜餅,25元,是空心的

內餡我吃不太出來,覺得有點像豆沙?不像網友說的會流動啊!

熱呼呼的,很有幸福感

 

阜杭豆漿  

蘿蔔絲酥餅,25元我是隔天吃(我當場已經很撐了!)

依然美味,一點都不油

料多實在,我喜歡!

 

至於我最愛的飯糰已經賣光了,下次要早點去

 

本次心得:

@餐點部分:

古早味、新鮮,有特色,值得推薦

真是替台灣人爭光!

覺得台灣美食如果都這樣好好作,台灣的觀光才有前途!

 

@用餐環境:

因為在市場2樓,一位難求啊!

我坐的高腳椅好像有點故障,差點滑下來

管理單位可能要維修一下

 

我快速吃完,主動收拾餐具給清潔人員,好讓別的客人入座

可以從透明窗中,看到廚房人員的辛苦,

也代表這家有實力、衛生

才敢公開給人看廚房

 

@服務:

跟我結帳的阿姨,報完價轉身就走了,

害我在那枯等很久,才有人來跟我收錢

人員管理要加強

 
後記 2018-2-21

這次終於買到我最想吃的飯糰
 
 
(華山市場)阜杭豆漿  
 
很大,份量多,但配料普通
 
 
(華山市場)阜杭豆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