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讀者設定在「宅女」,所以不去囉唆「少吃」的重要,因為,女生早知道少吃的重要性,但常吃錯東西!

 

除了教你怎麼吃,有各種食譜外,還因「職業別」(如:考生、空姐、狗仔隊)、「年齡」列出「重點提示」,非常貼心。

  宅女

 

作者是營養師,還針對時下熱門的保健食品,一一說明功能、補充營養。她還提醒大家:月見草油並不是十全十美,例如:女性賀爾蒙偏低的人就不適合服用。聽到這資訊我很驚訝:現在太多媒體鼓吹月見草的好處,把它捧成女性救星似的!

 

作者還說,每天都要吃蛋白質,每人每天的量約是「1公斤1公克蛋白質」,她指出,台灣女生普遍蛋白質不足。這點我有切身之痛,之前我就是因為如此,貧血很嚴重!後來飲食調整後,體力才恢復。

 

我喜歡這本書「實事求是」,不誇張減肥速效,能讓你「瘦得健康又美麗」。唯一的小瑕疵,是在精油使用說明部分稍嫌不足,尤其是在婦科方面,我比較不建議「對芳療不瞭解的消費者」用在腹部(子宮),除非你問過醫生再使用,會比較保險。

 

 

圖片來源、更多資訊:博客來書籍館>宅女外食減肥大作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