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經過這家,總見抹茶海報在對我招手,今天終於下定決心,直奔2樓

 

源吉兆庵(台北本店)  

我是抹茶控,想喝他家的抹茶到底如何,就點了基本款「漂浮抹茶拿鐵」

 

源吉兆庵(台北本店)  

 

店員說要先買單再找位子,當場只有2位客人,空位很多

原本要作靠窗的座位

一看,兩張白沙發上都有污漬,我只好改坐別處,

雖然燈光打得還不錯

但空調有點悶熱、潮濕,
我一點都沒感受到日式喝茶文化的優雅,與職人精神的品質堅持
只看到COPY到表面的裝潢,

我匆匆喝完,早早逃離現場,

這樣知名的大店,

竟然會對沙發上明顯的污漬視而不見,我著實感到不可思議!

 

源吉兆庵(台北本店)  

 

喝第一口

很甜,奶香濃,但抹茶味道很淡,很普通,只能說是「抹茶牛奶」而非「抹茶」

抹茶不是不能跟別人搭配,而是要看怎麼搭配、比例

嚴格來說,冰淇淋搶走抹茶所有光彩,我很失望!

我覺得抹茶味比(全家)酷繽沙中的那款「辻利抹茶紅豆」的還要淡

幸好自己買的是小杯

 

 

鄰桌客人走後,我發現她杯中剩下好大一份紅豆泥.......

(心中OS:看來,紅豆也令人失望啊~)

 

源吉兆庵(台北本店)  

 

多年前源吉兆庵剛在SOGO設櫃,我就買過他家的和果子

不論是包裝、口味

對他家的高品質、精緻留下深刻印象

這次喝的抹茶飲品,讓我很失望!

日本總公司的人,如果看到2樓的抹茶區,白沙發上有污漬

環境維護得這樣馬虎,

不知會作何感想?

 

希望台灣分公司,要加強管理啊!

再度擦亮我心中的金字招牌!

源吉兆庵(台北本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