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吃鳳梨酥,覺得最好吃的是基隆李鵠,就是偏愛硬硬的外殼!可惜,他家在台北沒分店,也沒有網路商店,我想起台北有他家大房出來開的,多年前曾買過。這幾天特地找一天過去買!(下方照片中少了1塊,因為我當場買了就打開吃一塊,哈哈!)

 

 李製餅家(李家大房)鳳梨酥  

小小的店面,很簡單,

沒有過多的裝潢,就是放滿鳳梨酥等糕點

我買了一盒10入,210元

店員說保存期限是一個月

 

外殼沒有我想像中的硬(莫非是基隆李鵠才如此?還是換了師傅?)

但也比起一般店家實在

內餡軟(猜想是冬瓜餡),不甜

所以,覺得一次吃2塊才覺得過癮!

 

 李製餅家(李家大房)鳳梨酥  

 

簡單的紙包裝,有古意

鳳梨酥像台式煎豆腐一樣的大小跟色澤

 

雖然現在各家糕餅業者都推出鳳梨酥

但我還是偏好古早這一味

不花俏,就是吃這種「簡單好味道」

終於吃到夢寐以求的鳳梨酥!

 

後記  2018-4-24

 

(李家大房)太陽餅  

 

這次去店裡,發現有太陽餅,當然要吃吃看!

 

一吃之下,覺得內餡飽滿,

但是皮太厚實,沒有酥皮的口感,偏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