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看網友介紹才知道的,就在文德路66巷,黃昏夜市那條路,直走就到了。晚餐時段,幾乎是下班的媽媽買外帶,剛下課的學生,一看就知道CP值高的店

 

(文德站)李家小館  

炸醬麵

我第一次到這家就是點這

出乎意料,不油,簡單的豆干跟醬料

很像小時候吃的外省麵

寬麵條,有嚼勁,像手工麵

 

(文德站)李家小館  

 

排骨飯,

我覺得排骨比較像是里肌肉,偏甜

3樣配菜,炒得比一般店家用心

份量普通

 

(文德站)李家小館  

 

招牌飯,就是滷雞腿跟排骨,「雙主角」登場

因為雞腿小,所以整體份量沒有想像中的大

倒是醬汁讓我覺得,招牌飯很油

 

(文德站)李家小館  

 

鮮魚麵

非常簡單,只有魚肉跟麵條,

魚肉給得多

一滴油都沒有,還有藏在底下的幾片青菜

如果能加少許薑絲,湯頭一定更鮮美

魚肉我會沾點店家的辣醬油,好吃



吃了幾次,就是「簡單、原味」

不像一般店家加了化學醬料

這家不過度調味

我覺得這樣很好

 

(文德站)李家小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