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家店多次,他家的餐點太多了!我本來以為只賣些麵類,沒想到竟然有臭豆腐!先前因為忌憚熱量,今天不管了,外帶一份,50元!

 

(康寧路1段)南京七里香 炸臭豆腐  

 

打從店員包好裝盒送到我手上時,

我就覺得不妙:

我怎麼沒聞到味道?尤其是香噴噴的臭豆腐,怎能可能完全沒有味道?

 

 

回家一吃,豆腐炸得很酥,

你看,連綿密的毛細孔都看得到!

但豆腐本身吃起來沒有味道,當然也沒有湯汁

我恍然大悟:因為他的發酵過程可能不夠(或沒有發酵?)

導致吃起來沒有味道,就是普通的炸豆腐

 

 

沾醬普通,沒有傳統的鹹味

吃到泡菜中的梅子核,我才明白為何泡菜吃起來偏甜

 

 

整體而言,豆腐炸得很好,

如果能有湯汁、有香味,就是多些傳統味,那就更完美了!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一段54號(隔壁是萬華陳記麵線

 

後記  2017-10-4

 

想買燙青菜,看到這家菜單上有,就點了外帶

 

(康寧路1段)南京七里香 炸臭豆腐  

 

生意很好,等的人多,

又問了一次,負責煮的店員才想起,

只見她邊用手挖牙齒,邊弄菜,忙得很

她知道一旁在等的客人都看到,依然如此

我的天!

當下後悔起來,早知道就不要等

 

 

我很注重衛生,以後再也不到這家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