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介紹的是便當,你一定會覺得,這種滿街都在賣的東西有什麼稀奇?是的,便當不稀奇,但我要介紹的,是不油的便當。
 
一般的便當都有湯湯水水的菜汁,吃起來很油膩,菜汁的熱量可不低啊!這家很特別的是,配菜都濾過湯汁再放到飯上,這樣不但吃得出米粒的香Q,也比較容易感受到菜的原味。
 
我沒看過他們的廚房,不知道衛生狀況如何,不過從外面看他們裝菜的菜盤,還蠻乾淨的。青菜的份量不多,每天的菜色沒什麼變化,但都是現炒的,肉類倒是給的很大方。這樣的份量女生吃剛好,對男生而言我就不知道夠不夠了。
 
這是鯛魚便當,85元,配菜是青菜、小魚乾、馬鈴薯絲、半個滷蛋、豆製品、幾片薑、蘿蔔乾。(那塊魚肉是我不小心夾斷的,當初買來時是完整的啦!)

 
 
這是排骨便當,80元,配菜是青菜、炒洋蔥、酸菜、半個滷蛋、豆腐、幾片薑、蘿蔔乾。

 
 

我吃過他們的幾種便當,感想如下:
雞腿:好大一塊,炸得酥脆,我吃了雞腿就吃不下便當。

排骨:我常點這一種,沒有裹什麼粉,也是炸得不油膩,剛剛好。

冰脆雞:其實就是醉雞啦!味道很好,只不過每次我吃總是吃到裡面的小碎冰。可能在冰箱放太久啦?後來我就不點這項了。

鯛魚:因為沒有刺,肉吃起來很嫩。跟鱈魚相較,我喜歡鯛魚。

如果不喜歡吃很多肉的,還有「招牌」、「叉燒」可以選擇,這兩樣都只有幾片肉。「營養便當」就是只有配菜的飯盒啦!
 
至於服務方面,櫃臺收錢兼包便當的歐巴桑偶爾反應會慢一點(可能是生意太好,昏頭了),老闆(一個歐吉桑,我猜是老闆?人很親切)有時也會在一旁包便當,大體說來,速度算快,服務OK啦!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6段10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