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網友的介紹,才知道原來內湖有分店!太好了!以後我不用大老遠跑到萬華!

 

(內湖店)萬華陳記麵線  

我找了一陣子,才找到,

點了一碗來吃,想知道是不是像網友說的:「沒有總店好吃?」

 

我吃了幾次,老實說,料給得跟總店一樣多,大腸頭滷得入味

但湯頭的確不同,

我想了很久,發現是內湖店給的蒜味濃、重,

以致蓋過這碗麵線裡所有的味道

 

但也不至於比總店差啦!

環境明亮、衛生,比總店好

持平而論,這家跟一般的麵線店相比,表現還是很突出的!

 

後記 2017-7-2

萬華陳記麵線(內湖店)

 

 

這次經過時,除了買麵線,還多買了香腸,35元!

 

拍照前,我忍不住先咬一口了啦!哈哈

我覺得味道普通,沒有期待中的蒜香味,也沒有炭烤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