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這家店,因為不是營業時間,架上空空,幸好一問之下,可以現作

 

西湖瑞光食堂  

西湖瑞光食堂  

 

 

我是第一次吃玉子燒,這是日劇中常見的料理

很嫩,略帶鹹味,

不過盤子缺了一角

牛蒡絲調味過度,醬油蓋過牛蒡的原味

 

西湖瑞光食堂  

 

豬排一點油都沒有喔!

 

西湖瑞光食堂  

 

整體而言,我覺得價格偏高,份量少,吃不飽

標榜日式,卻沒有日式料理的細緻與美味,我沒有聞到食物的香味

我要中碗白飯,也是隨便添給我,外側都是飯粒

還有另一邊的甜甜圈小鋪,架上也空空的

他家的餐點擺設,沒有讓人引起食慾

室內悶熱,其實要採開放式廚房,冷氣要更強才對

 

 

西湖瑞光食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