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去吃另一家拉麵,剛好經過屯京,想說既然來了,就去吧!跟店員討論後,點了奶油玉米味噌拉麵,250元

 

屯京拉麵(中山店)  

這家很特別,大碗不加價

店員還特地根據我的需求,調整成:湯頭淡、麵軟

送上來一看,哇,中間有塊奶油,還有滿滿的玉米!

我估計應該有半個罐頭的玉米,哈哈!

其他料不多,肉才兩片

麵多,而且很像雞蛋麵或煮爛的韓國起司泡麵,軟Q,我喜歡!


屯京拉麵(中山店)  

 

湯頭就有點難形容了

是沒有別家那麼鹹

但我覺得不夠辣,還加了辣油、芝麻蒜蓉

辣油沒啥幫助

倒是芝麻蒜蓉,味道很不錯呢!香而沒有大蒜的衝

湯頭濃,但不是像NAGI拉麵那種什錦麵似的綜合湯頭

而是比較單純的湯頭,

相形之下,比較清爽

倒是奶油,我也沒吃出他的香

 

 

有時我喝完麵的湯,會覺得脹氣、甚至餵食道逆流等不舒服現象,

就知道湯的製作過程有問題,可能有走捷徑

但是這家的不會!

這一大碗喝了,腸胃依然安好,

我就知道這家的料理過程是OK的



原本我要點麻辣,

店員說這類似麻辣湯底喔!

我以往都習慣日式辣粉式的湯底

幸好有她提醒!



我看好多人都點「超值東京豚骨拉麵」

嗯,下次我也來點




缺點是,一進去,就聞到濃濃生肉的味道

我猜想,因為一樓是開放式廚房,我又坐在吧台

而且好悶熱,雖然有冷氣,但還是受不了



優點是,

不收服務費

店員很好,雖然很忙,要帶位,不時還要拿著對講機跟2樓聯絡,

又要抽空給我點餐的建議

真是辛苦她了!

 
 
相關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