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慚愧,這還是遠從台中來的朋友帶我去,我才知道的好地方。

 

古道具  

一進門,我變為天花板深深著迷。

一直看從屋頂撒下的陽光

這家店中,我最喜歡這設計。

 

古道具  

 

感覺置身於博物館,我很享受這種氛圍

在國外逛博物館,就是這種感覺

好像時空都靜止了,只剩下文物跟你在對話

 

古道具  

 

音樂很棒,是渾圓厚實的音質,我就猜應該是歐洲出品

很想買這台古董收音機

屈身一看,是非賣品

再看牌子,果然是德國的SABA

哈哈,看來我的品味不錯喔!

 

古道具  

 

我邊看邊想,老闆開這家店,生意好嗎?

有點擔心看得人多、買的人少

同時,又覺得展示空間如果更大,會更好

 

店員很好,沒有給我們壓力,讓我們自由觀看

忍不住要讚美一下,

我覺得台灣的藝文展場,應該請老闆過去指導

這家店展示的功力有外國的水準,讓我驚艷

只可惜受限於空間有限

 

 

如果台北多幾家像這樣的店,

整個城市的調性一定會不一樣

 

這是一家很值得去逛逛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