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到IKEA環亞店吃早餐,這次,外面的看板有清楚標示39元的早餐內容,非常好!IKEA真是從善如流啊!


店內的裝潢變得更明亮、更寬敞了,感覺很舒服。





我去點餐時,服務人員問我要哪一種,「超值還是XX?」(她講得很快,我沒聽懂)。我沒看到點餐區有標示早餐種類跟內容,只好請問她有何不同,她才不耐煩的說明。當時點餐區只有我一個客戶,她並沒有時間壓力啊!這樣的態度真令人失望!





我點了59元的早餐,除了可頌麵包,還有生菜、草莓醬、雞肉捲、炒蛋,跟免費續杯咖啡。


我覺得雞肉捲的味道太重,壓過其他配菜的味道,尤其是沾了甜甜的草莓醬,怪怪的。可頌麵包還是跟以前一樣不酥,有點失望。


希望IKEA能在研發食譜上多花些心思。我到過荷蘭的IKEA,它們的餐廳不輸給外面的餐廳喔!大人小孩都愛在這裡享受美食。菜色多樣化,又好吃。我很期待台灣的IKEA能正視這一塊,並開發餐廳的客源。


延伸閱讀:

不給奶油的IKEA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