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到慈祐宮替家人點平安燈,號碼機顯示,竟然有100人在等候!我是平日下午到,整整等了2小時才輪到我!

 

松山慈祐宮  

這是今年的紀念品內容,辦理安太歲、點光明燈等等,如果你登記5項,就全部都能拿到



我家登記兩項,所以我拿到前兩樣:蜂王檀香皂(黑砂糖香皂那家出的)、小零錢包

 

松山慈祐宮  

 

 

松山慈祐宮  

 

觀察了一下,
我去的那天,櫃檯只開3個(不知廟方為何不請工讀生?如果加派人手,速度會加快很多)

所以等候時間長,
建議你可以利用等候時間,先上香,到饒河夜市吃點東西,走走逛逛,

這樣打發時間比較不無聊。

 

祝大家新年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