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都買lativ的T恤,不過他家的圖案設計幾乎萬年不變,讓我失望,這次決定試試另一個競爭品牌COZIE。

 

COZIE的T恤  

還是先從T恤下手,

終於能買黑色以外的T恤了!COZIE的圖案、花樣的變化較多

布料比lativ厚一點,不用擔心穿淺色會看到內在美,

不過還是有些淺色布料會透明,

在意的人要注意一下。

 

買了幾次COZIE之後覺得不錯,就買家居服

但純棉的布料比lativ還要薄,比較像是秋天穿的

幸好今年冬天不冷,也就OK

感覺布料鬆垮、沒彈性,

我猜想可能洗過幾次之後,能撐到這冬天過完也就可以退休了

這款不會回購

 

COZIE的T恤  

 

 

他家的退貨速度比lativ快,會主動通知進度,

這樣貼心的服務,我覺得很安心!

 

不過,COZIE也不是沒有缺點

我發現好像主攻年輕美眉?

至少在輕熟女、婆婆媽媽這塊,我看不到有顧及中年客層

這點我覺得很可惜

因為當初我會買lativ,就是多位媽媽推薦「實穿」,

其實,婆媽才是是死忠客人啊!

而且只要一喜歡上,全家人的衣服也都會跟著買這牌子

(這次超商取貨,店員媽媽就好奇的問我:「他家好穿嗎?」

足見婆媽的市場很大啊!)



婆婆媽媽要穿的,不只是尺寸放大

在圖案、樣式上,要年輕又不失老氣

COZIE的T恤比較偏可愛風,有些我實在不敢穿,哈哈!

 

希望COZIE未來會擴展客層

這也是我們中年人之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