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在台糖門市買399

後來在「健康人生」藥局買,一次帶6盒,他們也願意給這樣的優惠

 台糖寡糖乳酸菌

一盒30包,

好菌對腸胃健康有助益

吃了不會拉肚子

而且比優酪乳便宜,也沒有嚇死人的熱量

 

除了我自己吃,

我還介紹幾個長輩吃

70歲的媽媽覺得排便有更順暢

 

這還是獲得「小綠人」衛生署認證的健康食品

我覺得比什麼購物台的「益生菌」還有效

我一向對保健食品很挑剔,深怕花大錢卻吃錯而傷身

找了很久才發現這項便宜又好的商品

 台糖寡糖乳酸菌

可惜的是,很難買到

台糖限定門市太少,網路上又很難買到,我跑了很多藥局都沒賣

(台糖,你怎麼放著大把鈔票不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