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天冷,就到7-11找零食,在眾多洋芋片中,看到包裝上有蜂蜜,是甜口味的,好特別啊!

 

韓國crown西班牙點心  

吃了一口,

哇,濃濃肉桂香,甜甜的脆棒(不會太甜膩),真誘人啊!

隔天又去買

結果到目前為止,我已經吃了3包!



我是不知道這跟西班牙零食有什麼關係啦?

知道的網友請不吝告知



我不得不佩服韓國人,

如果不說,我還真以為這是洋人的玩意!

味道調得很好!

我始終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想了很久,才想到香味很像荷蘭焦糖煎餅啊!




雖說不景氣,但日韓等國依舊有新品上市,刺激消費者

我發現台灣老闆卻整個縮起來,越來越保守

這幾年沒看過多少新品上市

被黑心油打趴後更是雪上加霜。

台灣的業者可以加加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